KUNNI

KUNNI > Products > 肩背包款 > 萊卡曼休閒幻彩時尚
萊卡曼休閒幻彩時尚
Product Number : 8106014940(03.13)
Size(cm) : 長寬高 45x23x27
Material : 日本DSK冷晶閃布 配耐密纖維皮革
Color :   
Style :肩背/手提
price(NT) :
price(US) :
Design Feature: 風靡全球,睽違以久-來自日本kunni經典明星商品《萊卡曼休閒系列》以嶄新面貌《幻彩設計》亮眼登場。醒目的布面設計與以往截然不同;有別以往單色彩的呈現,今年以遊刃於迷彩與抽象圖騰間的幻彩圖紋為主要視覺,結合冷晶傘布的輕盈光感效果,多層次的色彩堆疊,更顯新意與獨特。
無論是迷人亮麗的霓虹幻彩,亦是冷灰幻彩的中性低調,都為經典休閒風格注入一股新潮樣貌,更具城市氣息。
保留暢銷多功能的經典款式,在細節上做微調,材質零件的更優化與輕量處理,在使用上與搭配上更貼心出色,無可挑剔。
無論潮流如何演變,日本首屈一指的休閒設計功力,見證並引領著休閒之演繹,更值各世代休閒迷大力朝聖與擁有。
BACK LIST ZOOM IN ZOOM 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