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顧客服務
Customer Service
本公司提供完善合理的售後服務。保修、保退、保換,給消費者三大服務保證。讓您買的放心;用的安心。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撥打客服連絡電話 02-27563715 。謝謝您!!

皮件商品"三大服務保證"規定

一、"三大服務保證"有效期:
自購貨憑證開具之日起三個月內。
二、保修、保退、保換範圍:
按購貨憑證開具之日起三個月內正常使用出現開膠、開線、裂面、拉鍊錯位、配件鬆開或斷裂等質量問題,負責免費維修。
凡未經使用的新品(小皮件)顏色有明顯差別、表皮脫落、裂面、脫膠、五金配件嚴重損壞,自購買日起7天內可選擇退貨、更換或者修理(更換後"三大服務保 證"有效期從換貨之日起新計算);自購買日起15日內出現以上質量問題的,經本公司技術人員鑑定後可選擇修理或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,若無同型號同規 格的產品,可予以更換其他商品。
三、非"三大服務保證"範圍:
吊卡上標明庫存出清的樣品或特別處理品。
銷售時標明的有質量瑕疵的"處理品"。
無購貨憑證或其他有效證明的。
有關銷售等憑證或其他有效證明的。
使用不當,自行修理或被人為破壞的。
超過"三大服務保證"期限的不屬於"三大服務保證"範圍。

名品皮件保養
一、皮革類
材料:各式皮革清潔用品、皮革除污乳液、皮革泡沫清潔劑、眼鏡布或乾淨棉布。
先用清潔刷或乾棉布,將灰塵等髒汙刷掉。
再擠適量的皮革清潔用品在棉布上,然後均勻地將清潔劑擦拭在皮革。
金屬部分以金屬亮光劑或銅油,用乾布擦拭。
接著可以上些皮革保養油等,讓皮格恢復光澤,最後再放置通風處陰乾。
二、羊毛混紡
材料:專用軟毛清潔刷、布料通用清潔劑、皮革橡皮擦、乾淨棉布、全功能防水防污劑。
可以先用專用清潔刷,將包包上的灰塵、髒東西等髒污,都輕輕地刷掉。
輕微髒污處可先用白色皮革橡皮擦去除,較頑固污漬,用摩擦力較強的灰色皮革橡皮擦來去除。
接著用不滴水得濕布輕擦在包包表面。再用布料通用清潔劑擦拭整個包,置於陰涼通風處待乾。
最後可以再用防水防污劑,均勻地噴灑於包包表面,也可以防潑水與污漬。
三、布皮包鏗布包
材料:冷洗精水或布料通用清潔劑、牙刷、洗衣刷、乾淨棉布。
小面積用牙刷,大面積用洗衣刷沾稀釋的冷洗精水,輕刷髒污處。
然後再用濕布(絲襪)將整個包包擦拭乾淨。
若有皮包上有鍍銀等金屬的地方,則可以使用銀器亮光劑來擦拭並且打亮。
最後再置於陰涼通風處待乾。
清潔注意事項
避免包包或金屬部分遇水,以防變硬或褪色,也要避免折疊與重壓,以免造成摺痕。
建議包包中可塞些白報紙或舊棉衣撐出形體,以免變形。
清潔後要收藏時,記得套上防塵袋放入乾燥劑,再放至櫃子中。
二軟皮-忌泡水及刮傷。
鬥牛紋皮-勿與尖端接觸,以免刮傷皮面。
羊毛混紡-有短毛觸感,忌遇水,容易導致發霉較難處理。
布皮包-布料的包包提把或其他配件為皮革,可刷洗但要避開皮革處。
鏗布-質感耐髒防水,可輕微刷洗但也要避開金屬或皮革處。

隱私權政策

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
當您瀏覽 歐格的網站時,我們會收集若干資訊,以改進您使用我們服務的體驗,幫助我們提供給您更優質的服務。
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,包括處理您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身份識別資料,旨在幫助您瞭解造訪網站時我們收集的資訊內容、我們如何使用該等資訊以及我們已制定安全措施,保護該等資訊。
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歐格以外的公司,也不適用於非歐格 所僱用或管理的人員。
資料收集及使用方式
當您使用我們的網站並向於網站中提交資訊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根據本政策所確定的目的及用途,可能收集資訊、使用及披露我們所收集的資訊。
「個人資訊」意指可識別個人身份的任何資訊,包括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性別、出生日期、聯絡電話、聯絡地址、電郵地址以及提供產品或服務所附帶的其他資訊。我們僅在您自願向我們提供該等資訊時,方會收集您的個人資訊。AlwaysGirl 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你的個人識別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