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NNI

KUNNI > Products > 斜(側)背包款 > 新宿麗晶名媛時尚
新宿麗晶名媛時尚
Product Number : 8106016887(15)
Size(cm) : 長寬高 26x10x22
Material : 耐美鏡面皮革配水晶綾帆
Color :
Style :肩背/手提/斜(側)背
price(NT) :
price(US) :
Design Feature: 日本KUNNI本季回歸經典不退的款型,採用近年在國際大放異彩的水晶綾帆為設計主軸,巧妙的運用特殊色彩、細緻的菱形幾何車縫、立體水波紋理、區塊性排版等元素,搭配鏡面漆亮皮革增添時尚度,種種設計細節環環相扣地讓人輕易的在舉手投足間,自然流露出日式名媛脫俗的優雅氣息及注重收納分明的端莊形象。
而一個女人能擁有多少種面貌與風情-便藉由不同的特殊選色,發掘出自我的潛在風格;包含性感高雅、具神秘韻味的香檳紫;柔美知性的流沙色;和找回潛在於內心,俏麗女孩氣息般的桃果紅。
多種層面的設計考量、突破過往設限並同時找回設計初心,著實讓品牌擁護者眼睛為之一亮的新一代表作。
BACK LIST ZOOM IN ZOOM 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