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NNI

KUNNI > Products > 所有包款 > 新宿幻彩圖紋時尚
新宿幻彩圖紋時尚
Product Number : 8106020567(06.08)
Size(cm) : 長寬高 21x9x24
Material : 圖紋水晶綾帆配皮
Color :   
Style :肩背/手提/後背
price(NT) :
price(US) :
Design Feature: 日本kunni向世人宣示 時尚不再複製、盲目跟隨 ;獨樹一幟的美與性格即是最具價值的時尚品味。特製綾帆面料運用工法區分截然不同的設計概念,似畫布般描繪古典、勾勒時代。首選象徵東方色彩-高貴尊榮胭脂紅、內斂優雅的湛藍,如彩霞般交織堆疊,妝點華美炫目繡線,展現日本精緻細膩工藝,刻畫出濃厚文化藝術氣息之作品。再以現代美學-科技渲彩染印,清新亮麗萊姆色系,品牌炫金牌飾相呼應,亮眼不匠氣,為忙碌都會生活中注入一股自然活力。品牌不變的機能性十足,包款如同換上定制華服、時裝,刷新藝術只能欣賞遠觀刻板印象,昇華“品味日常”的新層次,本季日本kunni別出心裁的設計視覺饗宴邀約您一同來共襄盛舉吧。
BACK LIST ZOOM IN ZOOM 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