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NNI

KUNNI > Products > 所有包款 > 名古屋軟皮雅緻休閒
名古屋軟皮雅緻休閒
Product Number : 8106017807(13)
Size(cm) : 長寬高 22.5x10x17
Material : 環保二軟皮
Color :
Style :肩背/手提/斜(側)背
price(NT) :
price(US) :
Design Feature: 優雅一向為日本女性的形象代名詞,本季KUNNI承襲以往對柔美風格的詮釋設計,針對都會女性想要展現柔軟的另一面,設計出清新中帶點雅緻風格的全新包款。
屏除過於複雜的色系,單ㄧ選用淡雅粉嫩的柔膚色,完美呈現出此系列包款欲彰顯的女性氣質與獨有的美感。
兼具美觀及包款實用的考量下,除了立體剪裁的外型包身與特定選色;收納隔層的空間比例也絲毫不馬虎,充分展現出日本設計師對於細節要求的文化特性。
精巧的雅緻小包、適中的內裝收納和簡約的溫潤色調,不僅不受限於季節的時裝搭配,更能符合各種場合的轉換需求;脫俗的迷人風格,讓你能輕鬆優雅的穿梭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,實為現代女性不可或缺的搭配聖品!
BACK LIST ZOOM IN ZOOM OUT